一个麻薯

喜欢乖的/无文笔/全是脑洞/日常ooc/懒

记一个羡澄沙雕脑洞 现代架空

魏无羡敢用性命发誓,他绝对不是来偷看江总姘头洗澡的。早就听说这位江总品味独特好男色,这次倒是让他撞了个准,不过他对男人的屁股没有兴趣,正要溜之大吉浴室的门就被一脚踹开了,一位白皙瘦削的美人气势汹汹地走出来,身上松松垮垮地挂着浴袍,敞着大半个胸膛,不过表情却称得上是,凶神恶煞……

好不容易用保镖的身份混进江家却连江总的影都没看到,晚上走错路不小心撞见了有人洗澡愣是被那人从客厅追着打到庭院的泳池。

魏无羡偷鸡摸狗的事干多了,发觉自己被人发现下意识就要跑,完全忘记自己现在已经是江家的保镖了,凭借一己之力把“猥琐死变态偷看男人洗澡”的罪名落得死死的。

江家管家火急火燎地跑过来,身后跟着十几个身材魁梧的保镖。魏无羡念及身上还藏着偷来的资料,被当成小偷抓住肯定免不了搜身,还不如被认成是个色狼,连忙作出一副痛改前非的样子趴在地上喊道,“我错了!是我看鬼迷心窍看了咱江总的姘……想看大嫂洗澡!!我再也不敢了!!!”

谁知这话说出来后众人的脸色又黑了一层。

美人薄唇轻启:“你们先回去。”

魏无羡还以为这就没事了,上赶着往前凑,“对不起啊美人,我只是路过而已,再说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的!我对男人没有兴趣!祝你和江总百年好合长长久久!!”

半晌没等到对面那人回应,魏无羡被他盯着不自在得很,目光不自觉的从美人的脸转移到锁骨,再是胸口和纤细的腰腹,心里暗想江总眼光还真的不错。

江澄拢了拢睡袍的衣襟,抱着胳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缓缓道:“再看信不信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不看不看,大嫂说什么我都听!”

“你叫什么名字?”

“魏无羡。”

“知道我是谁吗?”美人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就是江澄。”

评论(10)

热度(91)